市政供水

毛胚水电改造 毛胚水电改造注意事项

字号+作者:若秋 来源:互联网 2019-03-07 15:22 我要评论()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

  毛胚水电改造是有一定的技巧的,而且毛胚水电改造也需要注意很多,有些安全问题不容忽视。因此在房屋装修的时候,毛胚水电改造也是要多加注意的,密切关乎'...

  毛胚水电改造是有一定的技巧的,而且毛胚水电改造也需要注意很多,有些安全问题不容忽视。因此在房屋装修的时候,毛胚水电改造也是要多加注意的,密切关乎到我们的生活。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毛胚水电改造的注意事项。

毛胚水电改造

  毛胚水电改造—水管管路方面

  1.水管管路开槽: 施工方法、先弹线,再开槽。管路开槽按要求必须是平行线与垂直线(如有水电施工图的对照施工图更好)。

  2、 水路管道安装: 用材要求、PPR管、铝塑管。 三年前大多数用户买铝塑管,这两年用PPR管用户的比较多。管道又分冷水管与热水管专用。

  3、 水路管道检查: 水路管道检查至关重要,这相关以后的水路安全隐患问题。 我们通常用试压的方法做管道检查。

  4、 二次防水: 水路管道安装之后,用水泥沙子混合封好卫生间所有线槽。等线槽和地面填渣干后,再次清洗地面与墙面,墙地面水份干了即可做防水,墙面防水最好作一米高。如果厨卫墙背面有家具的墙面,必须做满墙。起到家具防潮作用。

毛胚水电改造

  毛胚水电改造—电线线路方面

  1.电线线路开槽: 施工负责人在与业主商量好用电功能与要求之后,与电工师傅交底,弹好平行与垂直线开槽。放好开关插座底盒。插座类距地面40厘米开槽,挂式空调插座距地面2.2米开槽,开关距地面1.2—1.4米开槽。

  2. 电线电路布线: 用材要求、2.5—6平米以上铜芯线、16mm以上线管。 布线要求:大部分电工师傅在电路布线中,没有考虑将强电与弱电,开关、空调插座与电器插座分开走线。所以开槽也节省了大批工序。

  毛胚水电改造—其他方面

  水电改造是装修中的隐蔽工程,直接关系到将来居住的舒适程度及安全性能高低。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要尽量选择大品牌,避免以后不必要的麻烦产生。

  毛胚水电改造的相关介绍就到这里,大家可以看到毛胚水电改造的方方面面的一些知识,其实水和电接触也会产生危险的,以上的介绍,希望大家都能够有所用,毕竟对于生活息息相关,相信我们大家都会非常重视的。

1.电工网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电工网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"来源:电工网"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电工网或将追究责任;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电工网编辑修改或补充。

相关文章
网友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