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工技术

开发商交楼做的水电 装修时需要重新改吗?

字号+作者: 来源:互联网 2019-01-30 20:00 我要评论()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

  相信大部分人都是盼了好长时间,终于到了交楼之际,虽然等了挺长时间,但也没见得工资涨了多少,所以买楼之后所剩下的钱不多,这时候就想着,房子能简单装修就'...

  相信大部分人都是盼了好长时间,终于到了交楼之际,虽然等了挺长时间,但也没见得工资涨了多少,所以买楼之后所剩下的钱不多,这时候就想着,房子能简单装修就简单装修,比如房子本身开发商就做好了水电,因此就有了水电不改造的想法,可是又担心后期会有什么安全隐患,所以,我们今天要讨论的话题就是:新交楼的毛坯房,水电需要重新整改吗?对于这个问题,要综合来看待。

开发商交楼做的水电 装修时需要重新改吗?

  一、看是否符合自身的使用习惯

  判断这一点是否达标,我们可以看插座的数量,算算每个空间的插座能否满足我们的使用,其次是看开关的位置、高度,去试试用起来舒不舒服;因为毛坯房基本都是按照一个模版去装修实施,无法做到去考虑到每家每户所用的人及使用习惯的不一样;

  二、看功率是否满足自身的生活需求

  比如说厨房的电线,如果总线就只用2.5方的总线,这种承载功率大概就3300w,这样如果厨房电器比较多的话,根本就是不够用的,所以这样的情况就需要换了。

  三、看布线方式是否安全合理

  我就见识到了一个特殊的案例,强弱电箱居然是装在厨房里面的,这以后要调路由器的话,估计还得把厨房的冰箱挪开就能调,开关电闸同样也是要把冰箱挪开,这万一发生紧急情况的话,来得及吗?

  四、看质量是否过硬

  遇上良心开发商还要,遇到黑心点的,给你用的材料都是次品,质量材质都是渣货色,不换都不行!

1.电工网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电工网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"来源:电工网"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电工网或将追究责任;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电工网编辑修改或补充。

网友点评